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2011级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1-09-05 10:23   土木学院

2011年,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其中包括本科专业两个(土木工程专业和城市与地下空间专业)专科专业一个(建筑工程专业)。

经对录取结果统计显示,招生取得可喜的成果。报考我院的人数稳步攀升,录取分数逐年提高,我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关注度持续提升。具体招生情况分析如下:

从生源的分布来看,遍布全国各大省份和地区(除港澳台、西藏),实现了全国招收优质生源的预期目标。从生源质量来看,本次招收的2011级新生质量总体较高,很省份超过了本省一本分数线,个别最低的也超过本省二本分数线数十分,其中有4名考生超过本省一本分数线10余分。

生源质量的的提高为提升教育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优质的生源预示了我院的教育质量得到社会的认可程度,我院在人才培养上要乘势而上,形成招生、教育、就业的良性循环。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