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中建八局天津公司校园招聘会
2013-07-01 13:25  

2013年6月17日、28日,中建八局天津公司在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招聘会,与20余名大三学生签订就业合同。

招聘会一开始,负责进行本次招聘的负责人明确指出,为什么中建八局天津公司会对众多的名牌大学毕业生视而不见,而选择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这是因为土木的学生有够硬的专业本领,良好的办事能力,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为公司赢得更多的机会的缘故。所以呢,我们要继续发扬和传承师兄师姐们留下的优秀传统,踏实肯干,拼搏向上。

从招聘的细节来看,简历的制作和好的口才会让你拔得头筹,赢得先机。好的简历会让招聘人员对你有更深的印象,让其看到你的态度和用心程度。好的口才也能让你在面试的过程中得到考官的更多青睐,获得更多的机会。不过呢,专业知识的水平和业务能力才是考官最在乎的东西,这才是最后取胜的关键。

随着大学生数量的急剧增加,用人单位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中建八局天津公司就明确规定英语必须过四级才有资格成为正式员工。而且,英语六级、是否是党员、是否是学生会干部、是否有足够的社会实践也是考官非常关心的问题。

经过这场应聘会,让应聘者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也让学弟学妹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招聘的知识,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为未来的就业做好了铺垫。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