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科研创新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认证专栏 
2017年毕业生填报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通知
2017-05-24 15:55   学校官网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的要求从5月1日开始毕业生可以登吉林省高校学校就业信息网录入自己的生源等就业信息,已签协议的同时可以录入就业信息,具体步骤如下:

按照通知要求,凡是我校今年的毕业生都要登录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填报自己的生源信息、就业信息和派遣证信息。

网址:http://www.jilinjobs.cn

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就业信息和派遣信息。有单位的填报到单位,没工作的填报到生原所在地,考研的填写考入的学校。下面就填报的细节问题做如下说明:

一、首先学生登陆界面,先注册,注册时毕业年份为2017,证件号码为身份证号码,注册后才能登陆。登陆后已经有的信息核对一下,没有的填写上去,不正确的修改正确后保存。个人基本信息应该有:手机号码、家庭电话、家庭邮编、QQ / MSN、家庭地址(选项)等等。生源信息核对正确后有单位的毕业生再进入就业派遣信息的录入。

以上工作要求毕业生在5月20日前完成,各学院在5月31日前整理完成。

二、就业派遣信息包含三大类:就业信息、单位联系方式、派遣信息。1、就业信息:包括毕业去向,单位名称,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单位性质,单位行业,单位所在地,工作职位类别。这些信息是统计学生就业情况和学校就业率所支撑的数据,并不是打印报到证的数据。

2、单位联系方式:单位联系方式包括单位联系人,联系人电话,联系人手机,联系人传真,单位地址,单位邮编,联系人电子邮箱。这些数据是统计单位情况的数据。

3、派遣信息:派遣信息是打印报到证的依据,包括报到证签发类别,报到证签往单位,单位所在地代码,档案转寄单位名称,档案转寄单位地址,档案转寄单位邮编,户口迁转地址,档案接收部门,接收联系人,接收联系电话。

三、有关项的说明

1、对于有工作的(指单位需要报到证的)毕业生,就业信息和派遣信息是一样的,报到证签发类别选“去就业地报到”,单位所在地就是单位给落户口的地市县。

2、对于没有工作的毕业生(包括单位不需要报到证的和北京上海天津不解决户口的单位),毕业去向选“待就业”,报到证签发类别选“回生源地报到”核对好生源地是否正确即可,系统会自动打回生源地所在城市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四、考研和专升本的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毕业去向选“升学”,派遣信息中报到证签发类别选“未签发报到证”。

五、国防生的报到单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长春工程学院选培办”,单位地址是吉林省长春市。

毕业生填报完成后,协议书交到各学院,由学院进行核实,学院审核通过后把协议书交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上交报吉林省教育厅,根据填到的信息和上交的协议书由吉林省教育厅打印报到证返回学校交给学生。

档案信息不用填写

如果在填报过程中有不明白的可与各学院主管就业的老师联系,各学院主管就业老师解决不了的,可与就业中心孙老师联系。孙老师电话15104302509,对学生服务的QQ号是2546352286。

注:此表可在学校就业网下载专区和报务指南里可以下载

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中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吉林省教育厅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科技厅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 中国高校链接
Powered by CCIT Copyright © 2008-2013 长春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号 邮编:130012
网站编辑: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