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寻访校友足迹,感悟人生经历”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6

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筹备当中,为扩大校庆宣传范围,充分展现在校学生精神面貌,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在符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寻访校友足迹,感悟人生经历”为主题的线上社会实践活动。

带着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校友的仰慕,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经过多方打探,联系到了毕业的优秀学长,展开了线上访谈活动。学长们对此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深感荣幸。在提到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时,学长们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同时接受了在校同学发出的邀请学长们表示定会如约而至,共同庆祝母校70周年诞辰。随后,学长们回忆起了在母校的求学故事。逝者如斯,时光渐行渐远。在长工程成长的日子,是青春最美好的几年,早已深深镌刻在记忆里,闪动着若隐若现的美好。在谈到如何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创造价值,实现人生理想时。学长们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与优秀的人多接触多在一起,才能提高更快;找好平台,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才能飞的更远;珍惜时光,切莫虚度光阴,多多充实自己,多学习长工程老师们的学术专研精神,铭记“明德致远,笃行务实”的校训。

最后,学长们对母校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多出人才,荟萃精英,走出更多的专家学者,也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好好学习,融会贯通,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