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参军报国,逐梦青春——土木工程学院征兵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青春不止于眼前

更有时代的责任

和心中的远方

你是否曾渴望

身着军装、报效祖国

是否已按奈不住

决意响应号召、携笔从戎

是否对入伍流程、优抚政策

还满心疑问、不甚了解……

别急

2021征兵宣讲会专为你而来!

为全面落实国家关于高校在校生征兵入伍政策。高质量做好2021年上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土木工程学院将于2021年1月28日下午1:30在腾讯会议召开征兵宣讲大会。共同观看《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主题宣传片和《逐梦青春》微视频,领略适龄青年经受军营磨砺发生的成长变化、军营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和青春路上探寻初心、追逐梦想、圆梦军营的心路历程。在会上我们还会邀请退伍大学生给我们讲述他们的参军历程和军旅生活,并对征兵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解。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又是一年征兵季

火热的军营已敞开大门

热血男儿们

还等什么

不要犹豫

快来参加2021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让迷彩青春从这里启航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