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与我砼行,扬帆起航 | 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兼职辅导员助理选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为使2020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进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上健康成长,同时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7月22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0级兼职辅导员助理线上选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晨、2020级辅导员陈莹、学工办教师张秋贺、杨睿、学生组织书记团、主席团以及12名2018级候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秋贺老师阐述此次会议的目的,要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选出一批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积极进步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有较强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强,有较强的影响力和说服力的兼职辅导员助理。随后由12位候选人,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介绍了自身情况、入学以来的体会以及对于兼职辅导员助理工作的理解与设想,在展现自身风采的同时,描绘出了做好兼职辅导员助理的雄心壮志与美好蓝图。

会议最后张秋贺老师代表评委团,对参加竞聘的全体同学予以充分肯定,表示此次选聘会是土木工程学院群英集聚的一次会议,大家的发言各有特色,同时希望落选的人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继续发扬土木狼“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的优良传统,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同时成功竞选的人更要时刻牢记今天的诺言,努力工作、明确方向、做好计划、繁而不乱,对学生有强烈的责任心,随时了解学生动态,发挥朋辈教育优势,以自身大学学习经历去引导新生,陪伴新生共同成长,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引领2020级新生们从稚嫩到成熟,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兼职辅导员助理选聘会的召开,标志着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准备工作正式起航!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