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建材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3-06


建筑材料实验室始建于1953年,实验室建筑面积近800平方米,仪器,设备有200余台(套),资产价值220余万元,承担着全校的土木,道桥,城地,智造,工管,造价,水利,水电等8个专业,近20个班级的建筑材料实验教学任务。

实验室包括:水泥性质及胶砂成型室,水泥强度实验室,混凝土骨料实验室,混凝土和钢筋性能实验室,混凝土养护室。

开设的主要实验项目:水泥性质及胶砂成型实验,水泥胶砂强度实验,混凝土骨料实验,混凝土和易性实验,混凝土立方体强度实验,钢筋的拉伸与冷弯实验。

本实验室除本科实验教学任务外,还服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的科研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开放实验。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湖西校区)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066号 邮编:130021(湖东校区)